本來這次回台灣是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回去,

但礙於全球經濟不景氣,做財務的老爺就必需留在大陸坐鎮,

所以這次回台灣就我和william及阿妹仔三人成行,

雖然有老爺的同事相伴回台灣,但感覺就是不一樣,

他大概會十一月中旬才回來,

又要三個禮拜無法見面了...

老爺說這樣也好,十一月中回台灣,

十二月下旬我生阿妹仔時又可以回台灣,

這樣才不會隔太久沒見面~

其實我也很心疼老爺,

因為他真得很愛小孩,從我認識他開始,

就知道他是個很愛小孩的人.

所以和william分開這麼久,他一定很寂寞~

沒有我們在身旁的日子,

他會多出很多時間,更可以每個週末都去打球,

但這一定不是他希望的,因為我知道他是個愛家愛小孩的人.

身旁的友人及親戚都很稱讚老爺,說他是新好男人,

我也深有同感,與其他人相較,他算得上是極品了,

但人總是不知足...

我還是會嫌他不浪漫,太理性....等~

其實他已經是個99分的男人了,

真得要惜福!!

 

淡淡的blue源自於又要小別~

重逢個七天又要小別,再重個七天又小別.....

要循環個四次左右,才能真正全家團圓,

也就是明年四月左右,等我再回去大陸時.

william現在每天都在進步,每天都有新鮮事,

但老爺無法即時參與,更無法立即見証,

他是這麼愛小孩,想到我都很不捨...

從二個星期前,老爺就開始倒數再幾天就見不到william...

隨著日子漸漸逼進,我的心情也跟著blue...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