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早上,看到william的好習慣,都讓我倍感窩心,

因為我晚上常睡不好或是睡不著,白天才能補眠,

willima現在晚上到隔天早上平圴都睡十個小時,

很準的,所以不敢讓他太早睡,特別是如果沒睡午覺的話,

有時八點左右就睡著了,但後果就是隔天六點他就起床要妳陪他玩了,

所以平圴都讓他十點~十一點間睡,

這樣也比較好配合我的作息,沒辦法,誰叫我是孕婦..

也因為懷孕讓我的睡眠品質不好,

所以我都晚睡晚起,

william總是比我早起,起來後他會先跟我說,

媽媽我睡醒了(通常我不理他,因為太累...)

接著下床去關掉小夜灯,再關掉空氣清靜機,然後去厠所自己脫掉尿布,

再來拉開房間的窗簾,讓陽光照進來...

再用他稚嫩的聲音叫我:媽媽起床了...

通常我就會起來了,因為他太窩心了...很有規矩,也不哭閙的咧.

但有時太累,我就會懶床,這時他就自己去客廳看書,

或是騎他的怪手車....

如果玩太久,我沒起床,他才會再來叫我...

這個小孩"so sweet",

當媽的我沒白疼你...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