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懷孕七個多月了,有種被神豬附身的感覺,

之前還慶幸沒有胖太多,但這一個多月來,胖了好幾公斤,

不知道回台灣會不會又被醫生警告...."要克制體重唷"

為什麼最近總有吃不飽的感覺咧...

神豬也是這樣一直吃...一直吃...都吃不飽..

哇~我不要變成神豬~

原本想說在這兒伙食很差,一定吃不胖..

那知,每週老爺都會帶我去大潤發採買一週用品,

就在這時,我就會大量採購我愛吃的東西...

就這樣,愛吃的東西,吃很多...下場就是變神豬啦....

而且我都胖肚子到大腿這個部位..

雖然我還算高,看起來還好...但自己最清楚了啦.

每當洗澡時,我都會看著鏡子裡的我苦笑....

 

接下來23號就回台灣了,到時一定吃更多...

因為我愛台灣美食...小吃...我完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