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我本來就喜歡上網買東買西..

在大陸,因為淘寶網的付款方式很難懂,所以都只有觀望,而未行動..

就在這二天,老娘我下定決心,要搞懂這個支付寶(淘寶的付款系統),

哇哈哈...就在昨天,我成功了,順便叫老爺幫我先儲值個500元人民幣,

就在短短的昨天下午到晚上,我買了六樣東西.

有嬰兒搖椅,嬰兒襪子25雙,william的洗髮帽,購物袋及防尿墊.

就這樣花了300多元,

還有好多東西想買.....因為太便宜了....

其實我之前很討厭china製的產品,

但現在食衣住行,幾乎都是對岸的....要不接受,就要花更多的錢去買歐美製地..

反正品質佳,價格低,我就可以接受了....(好像越來越歐巴桑個性.)

 

題外話:其實來大陸有一個很大的好處,就是我都不用花到自己的錢,因為伸手向老爺要,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就會乖乖的交錢出來...回台灣,就都要花到自己的錢了,所以在這大買特買是以

          對的,回台灣再當省錢一族吧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