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幾年的中秋節,
這個人都會藉由電話或是禮物
祝我生日快樂!
這個人不是親人也更不是情人.
他是我的小學同學,
是一個很熱心又很長屁股的人.
個性很好但有點婆媽.
是我練口才的好對象.
今天早上又按照往年,除了打屁外就還是那句
溫暖的"生日快樂",
我跟他說,這個慣例已經用了十幾年了,以後
每年還是按照往例,如果沒有打來,我會以為
你發生什麼事囉!!
雖然是開玩笑的話,
但友誼就是這樣越陳越香,越陳越濃...
獻給我十幾年來的同學兼好友麻吉
~~胡生和~~
順便替他徵女友,
好男人很缺人照顧的,
雖然他很會照顧周圍的朋友.
但就是缺少緣份.

另外也祝我身旁友人,同學.親人....
中秋節快樂.
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