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這樣的.
先將william交給外婆,
然後與老爺一起去看色戒,(這是生完小孩後第一次上電影院)
在進電影院之前,
很瞎...
因為早上喝了一杯"美式淡咖啡"
就覺得全身不對勁,
老爺說是"心悸"
可能是太久沒喝純咖啡,加上又喝太快..
反正還是進了電影院..
因為太沉迷於梁朝偉的眼神,所以一直忍住不去上厠所..
大概忍了一個半小時...
可想電影結束..
螢幕出現"導演 李安"
本人就用超快的速度飛奔至厠所(但不是最快的,可見有人比我還急,我第二)

看完電影後,
不知是咖啡作祟,還是未從電影的情節走出..
就還是覺得全身不對勁.
晚上和娘家人吃港式飲茶,這是我的最愛,但我吃不多.
加上william好像又有點發燒...(我咧..不會又感冒了吧!!)
回到娘家後看著老爺和我娘大吃"處女蟳"
原本躺在沙發不舒服的我...
這時也加入戰局...
不舒服好像也就消失了...

隨後我哥回家,
娘&哥再加上曾氏夫妻
剛好三加一,
就玩起國家級益智遊戲...麻將
本人因為心不在焉(擔心william發燒),但是這小子的活動力很好,
不像生病沒精神的樣子,但額頭的確有燒...
所以就一面擔心,一面打牌,一面放槍...
就在快結束時,本人連續胡了兩把...哈..哈...
神奇的事來了,
william這時的燒也退了,
於是就這樣結束了一天...
讓怎麼說呢!!
事事難料~
平常心較自在.
與其窮擔心,不如順其自然,
該是妳的,就是妳的,
不該是妳的,終究還是握不住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