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很欣賞梁朝偉的演技,
特別是他的眼神,
總覺得看電影時,他的眼神是直接穿透我,直達內心深處.
他的眼神很內斂但又具穿透力.
就是會迷上那對眼神,感覺明知會受傷,但就是抗拒不了..
雖然床戲一直被大家熱烈討論,
但李安的手法,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有色情的意味,
只讓劇情更顯張力,讓人更溶入劇中角色.
好多地方都可看李安的細膩.


~天外飛來一句~
話說..
在看電影前和倩華討論劇情,她說沒看到”男主角的蛋蛋”
我說:有啊..報紙不是說有嗎??
她說:沒有..
於是,我就跟老爺說,沒有蛋蛋了...因為倩華說沒看到..
進了電影院,說真的..大家素養都很好,沒有手機聲..除了坐我旁邊
兩個女人接了四通電話,而且講話很大聲..雖然我用咳嗽以示警告,但沒用..

重點是坐在我身旁的老爺...
在男主角蛋蛋出現時,用很大聲的氣音跟我說”蛋蛋”
我咧....
我想坐我前後左右應該都有聽到”蛋蛋”
於是我瞪他一眼,叫他住嘴...
出了電影院,他還跟我說,那不是梁朝偉的蛋,
因為有替身...
反正我也不想管有沒有真正看到梁朝偉的蛋,,,

我只想說..老爺~你是一個大笨蛋..
請不要在公共場所,討論別人的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