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上海行,主要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去找國小同學老胡敍舊,

中午抵達淮海中路的西堤,是我們午餐約會的地方,

很巧的,我們找的餐廳是同一間,

二十幾年的情誼和默契不是假的,

說起老胡...之前我就有在blog提過他了,

就是每年我生日都會來電祝賀的那位,比我老公還準時..

之前在台灣我們就會常聯絡,想不到他現在也來大陸了,

我想以後很多同學或朋友都要在大陸才碰得到面呢....

這次的聚餐很愉快,愉快的原因是因為他請客...呵....

其實我和老爺身旁的友人都有一個特色,

很多nice的人,都找不到另一半..

老胡就是....

他應該可以說是除了老爺外,我認識的異性友人中,體貼排得上前二名的人了.

唉~但找不到好的對象,

我們聚餐完後,他還陪我去逛街,幫我提購物袋...

真得是很貼心很細心的男人啦...

脾氣也是好得不像話...任我虧...像這麼好的男人上哪找呀...

(說了那麼多好話,老胡...你那七張西堤禮券,直接寄來江陰給我用了)

姐妹們...有需要的話留言給我吧!或是身旁有女性友人也找不到伴的,

考慮一下老胡吧..

真得沒什麼缺點,如果硬要找...大概也只有有時話較多而以吧...

現代新好男人的典範唷~

 

ps:宜靜....我改天再介紹妳認識啊...

 

照片中的神豬我很久沒拍照了,老爺拍照技巧真差...把我的臉拍得這麼肥....

為了讓大家看老胡的盧山真面目,我只好犧牲了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