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97.JPG 

 

當媽也要當個聰明的媽.

以上是每次外出吃飯必帶的"給西"

自備兒童餐具是一定要的,特別是在大陸這個衛生還沒能麼好的地方.

剪刀是用來剪菜啊肉啊,將食物剪得小小的,方便william進食.

小型電扇則是我最大的驕傲,

主要是讓食物快點涼~方便飢腸轆轆的william能立即進食.

因為每次遇到很燙的東西,我總是吹到缺氧,食物還很燙,而william已經在

"哭餓",而且當媽的我,美食當前卻不能自己先吃,還要先搞定小的,

於是當我發現小電扇的存在,讓我美食當前也能吃得很盡興....

每每到餐廳,碰到熱食,拿出小電扇,大家都投以"這個媽媽真聰明"的目光...

甚至在大陸還有人問我哪買這些東西,太實用了...

哈~哈~哈~我也很佩服我自己...

對了,以上碗,還有剪刀及電扇都是有蓋子的,才安全唷!!

 

結論:雖然當媽很辛苦,但也要聰明好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