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白白嫩嫩的小手 

一下子晴晴也邁進四個月囉...

4/25帶她在當地衛生所打預防針,

本來想去打進口的五合一,但價格大概是台灣的四倍,

而且還要坐二個小時的車到蘇州的診所,想想放棄吧...

入境隨俗,很多台媽的小孩也都在這兒打預防針,

不見得貴就比較好....

打預防針時,小妮子依然很勇,沒哭唷..

他們這兒是打手臂還有屁股,不像台灣是打大腿.

明天還要去打白百破及小兒麻痺,上次是單獨打b型嗜血桿菌疫苗.

所以在這兒打預防針最大的缺點,就是小孩要打比較多針,

他們不像台灣有五合一,六合一.

 

 

DSC_0348.JPG DSC_0345.JPG

晴晴最近剛會翻身,

她的皮膚真是白白嫩嫩哩~

每次帶她出門,看到的人都說她好白,

我生她之前可是每天鮮奶豆漿加豆花的猛吃...

但我醬油也吃不少..

所以應該還是有遺傳到老爺..不然像我黑肉底的,

怎麼可能生出晴晴這麼白的皮膚咧 ~

 

這陣子很愛玩手,也偶而會去吃手,但依然不吃安撫奶嘴...

還是只認雅鈴牌那兩粒~

每次塞奶嘴給她就哭...哇....我也要哭了啦~

 

愛玩手吃手証明:

  

愛吃手. 最近愛玩手. 用手當麥克風. 唱一句來聽  

 

愛吐舌頭証明

  

DSC_0463.JPG DSC_0457.JPG DSC_0451.JPG 愛吐舌頭

 

 

 再來一張兄妹合照吧~兩個小人同時拍,鏡頭真難抓,偏偏william又不愛拍照...

 

DSC_0431.JPG 難得的合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