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與他哥 

這張黑白照片大約是38年前的照片,

騎車的是老爺的大哥,想當然被載的就是老爺..

家中的人看完照片都說晴晴有像老爺,

我是覺得眼睛周圍的神韻有像啦....見人自智囉~

DSC_0286.JPG DSC_0284.JPG DSC_0279.JPG

我個人覺得小妮子越來越可愛了,

我就說小孩要三四個月後才會比較可愛,

前面二三個月真得是不太討喜...

而且現在皮膚粉白,不像她娘我...

加上大大的眼睛,還有甜甜的笑容.

超迷人的唷....

 

 DSC_0307.JPG

william現在不太懂得愛妹妹的表現,

在別人眼中就像在欺負她...

例如:用手摸她的臉,摸她的頭(有點用力),甚至坐在晴晴身上...

我常常被william的動作嚇到,

沒辦法,這個階段就是很會吃醋,還有沒辦法控制自我的行為.

看去上幼稚園可否分散william的注意力.

DSC_0264.JPG DSC_0250.JPG

生女孩的媽一定不免愛幫女兒打扮,

我也不例外~

也特別感謝一些好友贊助美美的衣服...

最大宗的莫過於三重的林太太,

還有燕巢的惠芬阿姨....等,

因為有這些美美又可愛的衣服,

讓我們家晴晴出門就是吸引大家的目光...

不知不覺,在讚美聲中...我這個阿母也粉樂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