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88.JPG

 

託william去上幼稚園的福,我開始自學一些有的沒的點心。。。

沒辦法,愛吃的我,打發無聊時間就是做吃的。

心血來潮想吃黑糖糕,上網找了相關資料,用大同電鍋就能做出簡單的點心。。

又上淘寶拜了一堆工具及烘培材料。。我的點心生活即將展開囉~

這個成品想不到上面也成了一個星星,就稱它為五星級黑糖糕吧。

DSC_0486.JPG

 

其實這是我第二個黑糖糕,因第一個做起來沒發,所以口感很糯。

所以不能用糯米粉,要用在來米粉,我以為這兩種粉是一樣的。

致於作法,我就省略了,因為如果做不出不好吃會害了別人。。。

等到我對成品有把握時,再公開作法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