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台灣時,william去過兩間幼稚園試讀.

一間讀三天,另一間讀一天...這些說來話長就省略了.

來到江陰,立即先去看了他要念的幼兒園,

叫英橋幼兒園,是新加坡及大陸合資的學校,

還有國小部.

這次去念是關說進去的.

來這念幼兒園還要先去體檢肝功能,

才能進去念,這點我挺贊成的...

費用上比台灣來得便宜,

三個月學費加新生要買的一些東西,

加起來合台幣一萬三左右,

基本上,我們會選這間幼兒園是因為師生比例較佳.

但學生人數還是偏多,

但沒得選,我們江陰這兒的選擇較少.

william念的小小班,人數26人,二位老師,一位阿姨.

因為不是每個學生每天都會去上學,

所以平均大概是20位學生,三個大人帶.

william今天去念第四天了.

這四天的模式是:

哭著上學---哭著說要跟我回家---我狠心的自顧自回家---

中午吃完飯不睡覺----老師打電話叫我接回家

所以這四天平均都是一點多左右接回家中.

明天看能不能待到下午放學,

其實我中午很怕接到老師的電話,叫我接回去...

william真得很不愛睡午覺,

叫他睡午覺都很反抗,而且體力過人...

我知道小朋友上幼稚園會哭是必經過程,

但這小子也太愛哭了...

他還說:不想上學,叫妹妹去..(我咧...)

沒辦法,兩個人我真得忙不來,

送william去上學,是希望他去那裡玩的,

去那裡交朋友的,沒有特別要他學什麼.

在家裡我真得沒辦法陪他....

希望他能了解我這個當媽的用意~

william~加油..加油..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