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爺平時會寫mail來聯絡感情,

其實透過文字有時更能傳遞情感.

例一:

2/27是我們結婚四週年,我寫了封mail恭喜他.

他回我內容如下:

老婆
再過3年就是7年了
就有點癢了
老公
例二:我傳了封關於親子緣份的文章與他分享,
       並告知我才是他下半輩子最重的人.
他回我內容如下:

老婆
我對子女的愛 本來就不要求回報
他們能給我最大的回報就是 健康 快樂
因為他們快樂 我也快樂
你排第幾不重要 大家都是一家人
對子女的愛與對老婆的愛是不同的
子女有血緣 愛不需要做 夫妻無血緣 所以需要做愛
老公
看完這封信,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