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回創世辦延長一年的育嬰假,

員工只有一位新人在,

所以只有跟幾位義工媽媽們聊聊天,

其實在寫留職停薪的表單時,對於會不會再回到創世,

我也沒個把握,畢竟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.

或許將來我會在老爺的公司上班也不一定.

但我覺得再回到創世,我可能會對自己的能力質疑,

特別是募款能力..

人就是這樣,

上班時想要休息..休息久了又想上班...

或許天秤座的我就是這麼憂柔寡斷...

常常這個也好,那個也不差...拿不定主意.

算了...讓時間去做決定吧!!

畢竟還是那句老話,計劃趕不上變化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現在的生活模式,我很滿意..

早上十點左右帶william上市場買菜,然後回婆家煮午餐,

下午陪william,接著煮晚餐,約默七點半左右,再從婆家回到娘家

陪晴晴,接著哄兄妹倆睡覺...隔天早上又重覆上述行程...

這樣我可以有較多的時間陪william,又可以幫婆婆分擔一些家務,

也可以讓公公看到孫子.媽媽白天幫我帶晴晴,又可以讓我喘息,

雖然每天要往返高雄及鳳山,但只要花不到四十分鐘的車程,

就可以讓一切都很圓滿,這樣也很值得~

很感恩我嫁得不遠,很感恩我爹娘的體貼,很感恩我公婆的大量.

很多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題外話,今天帶晴晴去打預防針,

這小妞出門很顧面子的,很乖..(但在家都不太乖)

重點來了..打針居然都沒哭,

因為她當時正在對我笑,笑完的同時,針也打完了,

所以她忘了哭....連打針的護士都拍拍手...

嬰兒剛出生的前幾個月,生長能力真是驚人...

體重:3500g---6400g

身高:48cm---61.5c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