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嘛...要笑才好看啊. 

 

記得小時候,動不動就拌嘴,

記得小時候,動不動就打架,

記得小時候,你還曾拿菜刀追我...

記得小時候,你為幫我出氣,拿石頭丟對方..

記得小時候,我總是偷看女生寫給你的情書

記得小時候,我不要臉的偷簽你的畢業冊...

記得小時候,我總是偷穿你的牛仔褲..

 

記得小時候,記得太多的小時候~

 

謝謝你~我最愛的哥哥~

謝謝您~william最愛的大舅舅~

手足~世界上和你最貼心的另一半

DSC_0069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