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媽媽我現在正在品嚐甜蜜的果實,

看著左邊睡著二歲半的william,右邊睡著滿月的sunny.

或許有時睡眠不足很累,或許有時william很皮,或許有時sunny

很歡,但這就是養小孩必經的過程..

前幾天因為同時要帶william及sunny又要煮飯,搞得我手忙腳亂,

好不容易煮完飯,餵完william吃飯,接著又餵sunny喝奶時,

william卻跟大他一歲的堂哥上演起全武行,

我一氣之下,把william送回去給我媽帶...

或許是先前累積了太多壓力,一下子爆發出來..

當我把william送到捷運站給我媽時,一回家我立刻大哭,

我很自責我無法同時照顧好兩個小孩,

好像sunny出生後,我就要把william送給別人養的感覺.~

與william分開三天後,今天回娘家住,

我打算先將sunny托我媽帶,我自己則專心帶william,

這個時候的william學習力正強,也慢慢懂很多事了,

留著自己身邊還是比較好,

也正因為william這個階段很活潑好動,所以不時都要找sunny玩,

我這時就很怕了,因為他會想抱sunny,但因為力氣小,所以會演變

成,sunny躺在床上,他會去拉她或是翻她..

所以先將兄妹分開照顧,對我對他們兄妹倆都比較好.

 

最近與老爺商量可能會提早過去大陸了,分隔兩地的思念及想參與

小孩的成長,都是我們提早過去的原因,我們能真正陪小孩的時間

也不會太長,如果這麼小都沒參與到,那孩子大了就更沒機會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