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第二次當媽了,

很多過程還是需要復習,畢竟二年多前的事,很多都忘得差不多了.

晴晴出生到現在,都是外婆在洗澡,接下來老爺回來,

我想也是他幫忙洗,就等老爺回大陸,沒人手了...

可能就是當媽的我親上火線...

粉怕柳~因為william小時候,就是還在軟軟的狀態時,

都是我媽不然就是老爺幫忙洗澡的,

我的印象william大概是七八個月左右,可以坐著洗澡時,

我才有參與的....

所以想到要幫晴晴洗澡....希望到時我可以勝任!!

 

前陣子blue的感受,隨著接近老爺要返台,漸漸變淡...

希望我可以戰勝心中的恐懼~

最近漲奶的頻率多到讓我會怕...

我平均兩個小時要餵一次奶,但因為晴晴總是吃得呼吸不過來.

所以我就先擠出來一些,再親餵她...

不然看她吃得上氣不接下氣...然後乳汁一直滴..粉浪費..

一直想延長餵奶的時間,但這小妮子真是太準時了...

特別是半夜...比閙鐘還準...

每次餵完,還睡得不夠入眠時...她就哇哇叫起來了,

看了一下時間...就是兩小時又過了,又要討奶喝了....

這兩小時一直將我困住...

害我兩小時一定要餵奶或是將奶擠出,不然胸部就要炸開了....

現在我家的冷凍庫已經快冰不下我的奶....

畢竟存著總比倒掉好...

但造這樣下去..我可能要另外買一個冷凍櫃專門冰母奶.

為了讓晴晴喝最天然營養的母乳,及省下那可觀的奶粉錢..

是餵多久是多久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