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很blue..

看什麼事都不太順眼...

特別又看到還未消氣的身材...

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與公婆同住沒啥大問題.

因為我與我婆婆相處得還不錯,

這陣子反道是與公公間出了些問題.

而且是接二連三一直有問題出現,

昨天看電視聽到非常受用的二句話,

"公婆永遠不會是爸媽,媳婦永遠不會是女兒"

家有難溝通的公公,對我造成不小的壓力,

我是晚輩,不能批評長輩,

所以我只能向老爺抱怨,

但天秤座的我很多事都要求公平,公道..

偏偏老爺是個孝子,

他說公公是天,他凡事都要順從....

so...blue...blue...so blue....

對於不能溝通的長者,要相處在同一屋簷下,

真得是很大的折磨,特別是主觀又不會替他人想的長者...

一想到23號就要回婆家,我就有種快不能呼吸的感覺.....

誰說女人難搞?老男人也很難搞好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