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還是去了一趟醫院,
懷著不安的心早起了,
早上八點半就起床(平常都和小犬睡到十點),
約幫佣的阿姨陪我一起去,
本來想打D的,但阿姨說走路很近的,
走了十分鐘後到,因為我想我該多休息,不能走太多路,
所以回來時,我堅決要坐打D,
到了醫院人很多,
掛號時,根本沒人在排隊,(大陸人都不排隊的),
阿姨看我呆呆的站在人群後,一直叫我,擠上去擠上去....
我咧...好啦~我就入境隨俗....拚了...
開始跟一堆人擠著掛號.
掛號費五元(心想很便宜呢)
隨後就展看第一次就醫之旅....
.....中間省略....
接著排照超音波,
哇...又是人一堆,
拿單子去報到時,護士拿一個杯子給我,意思要我多喝水,
等尿急了再排我去照...
心想多喝水會比較好照,是沒錯的,
但水桶內的水未免也太燙了吧...(起碼有80度)
是妳要喝一小口要吹很久的那種溫度,
我努力的喝了約五百西西,
等了約二十分鐘,我就再跑去跟護士說,我尿急了..(其實還好,但我不想等太久)
在照超音波時,那個操作儀器的女人一直對我碎碎唸....
一開始照就說:妳跟本沒尿..
我回:我有感覺想尿尿啊...
她說:不可能的事,這是幾千萬的儀器,有尿的話根本是睜眼說蝦話,
我問:胚胎有在子宮嗎??
她回:沒在子宮我照什麼啊..
我問:有心跳嗎??
她回:這不就是心跳嗎??(放聲音出來給我聽)
這時我鬆了一口氣,
拿著超音波彩圖再去給醫生看,
她問我要住院安胎還是回家,
我怎麼可能住院呢??
小孩誰幫我顧啊..
所以往後六天都要到醫院報到打針,
打安胎針..還要吃安胎藥,
在家中努力休息,也不太能抱william了..
其實週六開始就有些小出血,
週日出血有較多,
心想如果baby不想跟我也別強求...
我和爸爸都作好準備了...
有生也好,沒有也沒關係...
但孩子在我子宮內,我的感受最深,我的責任最大,
我絕對是要他留下的,
而且我從一開始就感覺她是個girl..
但性別不重要,你的健康我們最care.
我們一起加油好嗎...
加油...加油...我們愛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