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想必除了上醫院外,
都不能趴趴走了...
今天第一次坐人力車去醫,
因為打D車難叫...每台車都有人,不然就是沒看到我招手.
我挑了一個大嬸,因為同性比較安全,
而且女生騎人力車更辛苦.


其實坐人力車也很特別,一路上看風景,而且也不會太慢,
只是大嬸騎在快車道上,很刺激唷...
反正這裡的車都亂騎亂開...
到了醫院,我叫大嬸等我,回程也坐她的車,
到了住處,直接跟她約明天早上,那我就不用出去叫車了...
大嬸還一直說"一定,一定"
深怕我沒照約定來...
我說:會啦....
因為我也是很懶的....

這幾天在床上躺到腰酸背痛,
沒辦法,不能勞動,要多休養...
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肚子裡的他好....
再悶再累都要忍...
可憐的william...媽媽最近不能抱你了...
要體諒媽咪唷...
我們都很愛你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