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我爹娘一起同行,
帶他們到上海走走,
行程大致和上回我哥來差不多,
但這次有去"人民公園"
這個公園很大,一進入公園馬上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,
地上有很多紙張,
仔細看內容是個人檔案,
我爹說:找工作找到公園來呀..
我回說:那是在找伴侶的啦...

因為除了個人基本資料外,還有收入吔,鐵定是相親用的啦..

很多家長就當街討論起來,我想婚姻大事固然重要,
但這樣放在地上就能搞好婚姻,也是一個奇觀...

這次依舊有帶他們到南京步行街,
街上這間nokia展示店,上次來時還沒開,

店內擠滿了人,大陸有錢人粉多呢..


路上不時可見標語,
大陸真得很愛搞標語,有的很有創意,有的很古板...


還有到外灘走走...
阿嬤一直說她老了,不想拍照...


william一直專注的在看地上的東西


原來在看會發亮的陀螺啦..


他手上拿的那個娃娃,是一個男人強力推銷的,
看他很有誠意,好吧,就買給william戴吧...

在人民公園門口,有間電影院,看版上正是"色戒"


下午到淮海中路,讓我爹去血拚...
我和老爺到星巴客喝咖飛...
這裡的星巴客不比台灣便宜..有的還比較貴..

這張有沒有母子臉啊..


在大陸新買的馬些.很好穿,合台幣大約2200元.
對面是老爺的鞋子,我們有穿親侶鞋唷...


星巴客的小熊,穿上china的衣服...
怎麼覺得小熊有點"廉價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