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逛街時有人發傳單給我,
內容是針對幼兒早教課程,
幼兒大腦發展是隨著年齡增長而快速遞減,
所以有些學者提倡零歲教育,
像william這個階段是吸收及學習能力很強的時候,
所以這種早教課程很吸引我,
於是先去了解環境,
這間叫金寶貝,在很多國家都有分部,台灣當然也有,叫健寶園,



環境很安全,很適合小朋友在裡面開心的玩耍...





除了上面的育樂教室外,還有音樂及藝術教室,
看了環境後我就很想報名了...
但還要看上課的情形如何才下決定,所以就先繳了二百元訂金,(第一次下訂金才有九五折及加贈一堂課)
但學費真不是普通的貴呢...
十二堂課,2160元人民幣,換算下來一堂課45分鐘;就要台幣約700元,
真得粉貴....所以孩子的爹一直與我在拉鋸戰,要不是這兩天身體欠安,
可能早就報名了...
所以也要等我身體狀況較佳再作決定吧...
金寶貝台灣網址:www.gymboree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