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少女到少婦,
談過的戀愛大概只有二次,(一次是現在孩子的爹)
那種曖昧不清放在心中的不算,
男伴都對我很好,
學生時期不懂什麼是體貼,只知道他凡事都順著我,
在那時候覺得這就是體貼..

其實覺得體貼的重要是在婚後,
當妳在吃飯時,時人幫妳夾菜,
當妳想吃蝦時,有人幫妳剝,
當妳上下車時,有人幫妳開門,(老爺最近好像這點都不太做了)
當妳過馬路時,他一定會牽起妳的手,
很多生活上的小事,他會時時關心,時時提醒,
但他絕對不會過度溺愛妳,
因為他是很理性的人,
就是這樣,我才會變成他小孩的娘.

比較一下,
學生時期的戀愛,一定要二人常黏在一起,
但婚後反而要常有自我的空間,
前男友雖然很讓我,但反而失去彼此尊重的感覺,一直覺得
地位是女大男小,
婚後~
老爺很聰明,因為我們差九歲,他常會讓我,
但絕對不會讓我無理取閙,他會等我自己氣消....
所以每次我生氣時,他如果有來安撫過,我還在氣,
他就讓我繼續氣,他不會再來安撫了....
就是這點,正中我死穴~
哇.....
他的個性就是這樣,讓我又愛又恨,
但說起體貼,我給他90分,
因為婚前婚後他都沒變過,
起碼現在結婚二年多了,沒變過..
他不會花言巧語,但他很幽默.
他不會百依百順,但他絕對體貼,

給未緍的妳建議,
要選對象一定要選體貼的男生,
因為將來妳一定不時都覺得有股暖流湧入,
也會因此臉上掛起幸福的微笑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