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住的這個社區離菜市場不遠,
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,
今天中午去買晚上要煮咖哩鷄飯的材料,
這個市場是從早到下午的,
所以我中午去時,很多大嬸就在攤位上打瞌睡了.
這陣子台灣菜價高漲,我在過來前就領教過了,
什麼菜都貴,
在這就不一樣了,
先去鷄肉攤買了五隻鷄腿,11元(約台幣50元)
再去菜攤買了三根皎白荀,一顆小花椰菜及洋葱,3.5元(台幣15元)
接著買二大塊老薑2元(台幣9元)
看到小蕃茄買一些好了,一斤才4元,買了3元(台幣13元)
去一趟菜市場有肉有菜又有水果,花不到台幣100元,
鄉親啊~你說便不便宜啊.....
雖然這兒的市場很大,
但衛生不太理想,
地上沒有一處是乾的,
還東西還算新鮮,
還有還有....
這的蝦子也很便宜,
上次和我媽去買了一斤的大草蝦,
一斤才16元,(台幣約70元),
在台灣一定要二倍以上的價格才買得到,
而且是活的唷~活跳跳
我想我就多利用時間磨磨手藝吧~
雖然我的手藝還不錯....(唉唷~自己誇還是很害羞的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