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iam現在正處於愛風騷的階段,
每天都要出去外面的花花世界逛逛...
在家都待不太住,
現在對每個事物都充滿濃濃的好奇心,
這時可累了在後頭追他的那個人,
大多數是我,不然就是爺爺奶奶...
現在常常動不動就拿他的鞋子,
意味著他想出去,
如果我還有體力的話,
基本上會推他去愛河或是漢神走走,
讓他爽一下,
這樣晚上就會很好睡了....

當媽之後才發覺"教育"真得很重要,
有教沒教差很多,
特別現代人開始注重零歲教育,
如果能即早學習,將來或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,
我是在意身體健康及智育開發並重,
畢竟有好的體力才能輔助智能的啟發,
不過我絕對會是個嚴母,
因為我打小孩的力道不是開玩笑的....
怎麼能讓他以為我是在跟他玩呢,
要打就要打真的,他才知道那是不對的,
那麼做是真得會被處罰的..
還有記住在說教的時候"不能偷笑",
因為如此一來,他也會覺得妳不是真得生氣....
反而就不放在心上了,
不要以為小孩什麼都不懂,
你不教,他怎麼會懂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