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友人們:
當你熱情CALL IN 給我時...
突然間我對你說:啊..我現在有事,等一下打給你時...
請你別太放在心上,
因為我很可能一忙就忘記了,再想起已經是兩三天後的事了,
你也知道,當媽媽的很忙,特別是針對又要煮飯又要帶小孩的我,
所以大人有大量...
千萬別等我打過去,
因為會等呀...等呀...等嘸人....
你自己主動一點,再CALL IN 進來就好了唄...
又不是不熟...你說是不是.

在這邊,我想對曾經說過要等一下打給你,卻遲遲未打的友人,
在此說聲SORRY..

將來等你有了BABY後,你也會像我一樣的...
別不信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