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來江陰了,
這次的行程還算順利,主要老爺陪著我們,
因為是飛香港轉南京,
一路都搭港龍的飛機,
搭過港龍的飛機後就不想再搭復興或是深圳航空的飛機了,
一方面是餐點很差,一方面是飛機超小,
這次搭的港龍都是大飛機,
坐起來也比較舒服,而且兒童餐還不錯吃呢..
william這次坐飛機也比較懂事了,
二趟的行程都有睡覺,
從南京到江陰近二個小時的車程也有睡,
可見搭飛機有多累!
這次回台灣待了近一個月,
幫william過了二歲的生日,和外公外婆及舅舅去了海生館,
和爺爺去了壽山動物園(動物少得可憐....)
雖然和老爺只有短暫分開三個禮拜,
但有老爺在身旁真得很方便,
起碼我出門有司機,當william不走路的時候他可以把他放在肩上走,
我不用挺著肚子幫william洗澡,我在煮飯的時候他可以幫我顧著wiliiam.....
太多太多....還是有老爺在身旁最好,
想到我十月下旬回台灣待產時,有二個月老爺不在身旁,
不經就先想起來煩...

這次回台灣的一個月中,我盡情的吃南台灣美食,
所以回大陸前二天去產檢,被醫生警告,又點胖太快喔...
因為我這一個月胖了三公斤(呵....呵....)
但我一點都不擔心的告訴醫生,
我回大陸就會瘦了囉...
大家也知道,我在大陸吃得很差,所以回台灣胖一些情有可原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