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先生的世紀婚禮一直是媒體的焦點,
但我一直不以為然,
不能說是酸葡萄心理,
只能說像看連續劇的心態.
之前我提過在女方身上"聞不到錢的味道",
但我從新聞看到女方身上到處都是錢,
郭先生的婚禮不用鮑魚魚翅...等高擋食材,
說要節約,但我想是因為已經吃膩了吧!!
要一切從簡的婚禮有必要飛到國外的古堡拍婚妙照,
有必要花個好幾億去裝潢古堡?
有必要非請"馬先生"去當主婚人?
在他口中的從簡,在我眼中盡是浪費及口是心非,
當然有錢怎麼花是他家的事,
他也有為公益盡一點力,
但我就是不認同說一套又做一套的人,
其實比他爛的富人多的是,
但剛好目前連續劇播的是他,
我也有權不看,
但誰叫我不太有文化素養,
老是愛看芭樂劇,
所以就邊看邊駡,
老爺最近買了他們家的股票,
希望郭先生能多放些心思在公司,
我們一家的生活品質能否向上提昇就看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