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079.JPG 

 老李又來自賣自誇了,

在大陸這兒,很多東西都是便宜又好吃,像水蜜桃.梨子.蘋果....

所以我會在這大吃相較台灣賣得比較貴的食材.

像牛肉就是,本來是想滷牛腩,跟打掃的阿姨講了半天,她推銷我半筋半肉的

最好吃,結果我一滷....驚為天人....

真得太好吃了,特別是那個筋...膠質特多的...

我的滷法很簡單,一包滷包外加一些八角,桂皮及花椒.

滷時再加入些許酒.醬油.冰糖.老薑及蔥.

滷個90分鐘左右大概就有軟爛了.

吼~吃過的人都說贊.

老爺的老闆誇說"一度贊"

同事也說可以去開店了~

其實是食材本身品質好,所以滷起來特別加分.

我媽說在台灣這種半筋半肉的不好買,

而且也很貴.

但在這滷個一鍋,大約二台斤多才花台幣150元左右.

我每次都滷個一大鍋,然後分成三份,凍在冰箱.

要吃時再切片然後加入蔥花,起鍋再淋上香油及撒上香菜...

老爺通常都會配上兩碗飯說,特別是湯汁淋在飯上..

真得很好吃唷~~~

以上,老李自賣自誇結束!!

 

(滷牛肚)

DSC_1084.JPG 

 

(看到那個筋了沒,彈牙好吃沒話說.)

DSC_1083.JPG

 

 

 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