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14.JPG 

看得出來我在學李炳輝嗎?

 

 

幸苦了二個月,終於等到william開學的日子了.

今天是他上學的第一天,前兩天就一直心理建設,

怕他休了二個月的暑假會不想上學.

今天早上七點半自己起床,沒有起床氣,

起床後自己去換衣服並說要去上學....

心想~這孩子真乖,

載他去上學的途中都有說有笑的.

但粗心的我居然忘了帶他的被子,眼看就要到學校了,

又折返回家拿,可能是因為又回家拿被子影響到william

的情緒,再次抵達學校門口時,就開始哭不要上學了.

到教室門口時,居然放聲大哭,後來我就趕緊落跑了...

交給老師處理比較有效.

 

DSC_1210.JPG 

從照片可看出,平時晴晴都受到william的關愛

 

回到家晴晴已經醒了,好在有交待打掃阿姨幫忙看著.

果然,只帶一個孩子還是比較輕鬆,

起碼中午燒個菜不會忙不過來,

晴晴睡午覺時我還能做個蛋糕及上網....

william上學真是好處多多.

 

DSC_1198.JPG 

 

下午開車去接他時,

發現家長都好準時,我到學校不到四點十分(四點開始放學)

連同william,只剩下三個小朋友家長還沒來接.

問了一下老師william狀況,

老師說:我離開後只哭了一會兒就沒事了,他哭完還要求去自己的

小床休息一下,讓老師覺得很好笑...

我相信william最多哭個三天應該就可以進入狀況了..(自我安慰中)

最近william的過敏又復發了,老是揉鼻子,揉眼睛,要不就是打噴涕...

其實我最怕他夜咳,前些日子都咳到半夜起來吃藥.

不知是不是因為要進入秋天,季節轉換的原因,

大陸這兒春夏秋冬四季真得很分明.

 

DSC_1176.JPG 

我的愛車"小綠",仔細看~晴晴在後面爬....

 

william最近迷上滑板車,看著鄰居姐姐們溜,不知不覺也學會了,

現在每天都要溜上好一會兒,才肯罷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