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受不了了...
我好想念高雄的美食啊
我深怕我在這營養不良,害baby也跟著受苦,
每每夜深人靜,看著台灣的電視介紹美食,
我就會很生氣,因為都看得到,但吃不到...
我超愛小吃的啦.
像苓雅夜市的魷魚肉焿,名屋海產....
三民菜市場的烤黑輪,酸梅湯,鴨肉飯,抓餅....
六合夜市的土魠魚羹,海產粥,東山鴨頭,鱔魚麵,木瓜牛奶...
還有我娘家的五元小肉圓...太太多小吃了.
人家好想吃啦~
在這兒只有假日才能出去外食,
不然都吃宿舍的餐,大陸的口味是又重又沒變化....
貪吃的我好難受唷~
因為這兒伙食太差,懷孕已經三個多月了,我連胖都沒胖
只有肚子大一點,
下個月回去我一定要大開吃戒...
吃它個夠本,
搞不好我就被美食困住,不想再來大陸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