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六週日,
將willaim寄在娘家,
因為我要大掃除婆家.
沒有小孩子在身邊,
我比較可以全心投入打掃工作.
週六從中午開始打掃到晚上七點左右.
週日從早上十點打掃到下午三點多.
終於大功告成~
週日傍晚回娘家見那位對我朝思暮想的william,
唉~
自己帶小孩,
才會深刻體會小孩一日不見的思念~
加上每晚跟我睡,現在比較會認人.
所以睡覺都要找我~
好不容易週六晚上,
我媽將他哄睡,但半夜卻醒來喊媽媽~
我媽看了都很不忍~
所以當我週日一進門,見到他時,
看到他那純真開心的模樣,
再累的精神也都抛到腦後~
看著william一直"媽媽"的叫著.
一直親親我的臉頰~
啊~~~
當媽媽最快樂的不過如此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