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錯了..
下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.

今天早上,帶著小犬去載水,
下車心想要環保,所以將車熄火,
但錯誤的源頭正開啓,
我將車鑰匙隨手放在駕駛座旁的置物處,
於是就下車去裝水了,
就在這時,聽到車子搖控器響起,
車子上鎖了..
我咧~晴天霹靂
怎麼會自動上鎖呢??
啊~~~
是william啦...
他拿起搖控器,並將自己鎖在車內...
我隔著玻璃窗叫他按下開鎖鍵...

這小子居然對我笑了笑...
他不知當媽的我快嚇到漏尿了咧...
好在,這小子聰明~
按下了開鎖鍵,
這時我立即開門,搶下搖控器...
呼~
真得不要再犯這種錯了,
千萬別偷懶,更別留小孩獨自在車上,
別貪圖一時方便,造成終身遺憾~~

後記~
加水站的老闆問我說,只有生一個嗎??
我說對~
現在生一個就把我鎖在車外,
生二個的話,我的車子就被開走了...
老闆笑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