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過著太過規律的生活,
加上每天都自己煮中餐及晚餐,
所以就沒什麼太好的食慾,
說也奇怪,
為什麼自己煮的都不太愛吃,
可能是一邊煮又要一邊試菜,
所以煮好時,
也就不想吃了,
這是個人的見解,
反正瘦了就很開心囉..
以前的衣服都可以穿了,
這樣可以省錢,不會再買新的(我想很難啦)

前兩天帶著小犬去參加學步車比賽,
我咧...
比賽前老媽我信心滿滿
以他每天在家飇學步車的狀況,
我想冠軍非他不可,
誰知
這小傢伙一放下車子
就開始跟周圍的觀賽者眉來眼去
根本無視於站在終點的我,
他一動也不動
我在前面手舞足蹈,
如果比手劃腳比賽,
我一定是冠軍啦...
一旁幫我攝影的人還說,
他很好攝影吔~
因為都不動...(哭笑不得)
反正帶他去比賽是純粹有個回憶..
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嘛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