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住婆家,
沒電腦可用
只能趁回娘家時拚命用.
沒電腦的日子像原始人,
電腦...我愛你~
今天是媽媽節,
祝我兩位媽媽&所有認識的媽媽們
大家要幸福快樂,健康平安~
前幾天回公司,當天剛好幫義工媽媽們慶祝母親節,
順便歡送我暫時離開創世,
大家一人送一朵玫瑰給我&獻唱"愛的禮物"
唉唷...怎麼那麼撒狗血啦~
原本我還擔心哭不出來,
當我還予第三位義工媽媽擁抱時就哭了啦...
真是太感謝大家的照顧了,
尤其是在場哭得最激動的蔡媽媽,
把我當女兒般,
真得很感恩妳們的付出,
因為有妳們
社會更溫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