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又大較多的出血,
於是我早早上床休息,
但一直無法入眠,
一直擔心出血的問題,
打算今天一早就去醫院,
但等不到今天早上,在凌晨時,
他就離開我了....
我難過的事,
之前他一直很堅強,
很努力,他有心跳了,
但是努力不見得會有好的答案,
他盡力了我知道,
我只想對他說:
媽媽知道你盡力了,
我們一起努力過,
你要相信,在媽媽心中..
你是最棒的,我和爸爸及哥哥都愛你,
你要快樂的上天堂唷~

這幾天為難了老爺,
他下班回來要照顧william,好讓我獲得充份的休息,
凌晨他知道流產的消息後,
他一直安慰我,
早上,我躺在床上,
他握著我的手對我說:
老婆,我們珍惜眼前看到的就好了,
未來不可測,只要現在把握住就好了,
我們有william也就夠了,
這時在喝奶的william正對我笑,

是啊...
本來流產就是自然淘汰的一個過程,
胚胎不健全,他可能就會選擇離開母體,
我難過的是,他已有心跳,他已是一個生命個體,
無法想像,當胚胎排出體內,妳必需按下馬桶的沖水鈕時,
那種生離死別的感受...
望著馬桶的水流,淚就開始向下流,
再見了,我的寶貝,你要更快樂,更幸福,
媽媽,爸爸及哥哥會祝福你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