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66.JPG 

william最近學習真得很快,

記憶力也比我這個當媽的強,

模仿能力更是一流,昨天居然也學起我來,

前二天當我在用吸乳器吸奶時,

看到他掀起自己的衣服,將自己小小的"ㄋㄟㄋㄟ頭"

靠近晴晴的嘴巴,要學我餵晴晴喝奶..

看得我哭笑不得,反問他,你有奶給妹妹喝嗎??

 

每次我用吸乳器時,最後都會用手在將餘奶擠出,

這時話多的william就會說:媽咪,妳用力啊..

他的童言童語,常常讓我哭笑不得~

 

前陣子他大舅舅在吃鷄腳,問他要不要吃?

william回:好啊~可是它會很痛咧..

這時正在啃鷄腳的大舅笑到不行!

 

這陣子他的脾氣都不太穩定,

有時很"盧",有時很皮,有時很搞笑,有時又很sweet..

帶他去菜市場,他不想下車,被我念了一下,

下車後,這小子居然對我嗆說"下次不帶妳出來了啦~"

也不想想是誰開車載你出來的,居然說這種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