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去蘇州,老爺的研究所同學連續請我們吃兩餐,
第一餐是淺草日本料理店
其實這之去蘇州前就上網查了要吃什麼,
本來就有要吃日本料理,
但不是這一家,
這間店在新加坡園區內,
可以採吃到飽或是單點,
我這麼愛吃,想也知道一定是吃到飽,
一個人128元,如果要含酒水的話就一個人138,
這兒的吃到飽和台灣的大不同,
光是菜單就是厚厚的一本,
不像台灣的就一張護貝的菜單,
種類之多,大概是台灣的三倍以上,
雖然價位比起台灣貴了二百多,但真得值回票價.
我和老爺一致最推薦烤大明蝦(每支都超過十五公分以上唷)
對於熱愛海鮮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,



另外還有烤小卷,其實不能說是小卷,很大卷咧...
烤的剛剛好,吃完一口接口....





還有烤香魚,台灣有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一次只能點一隻,
在這不會有限制,所以我吃了兩隻,
手卷還有壽司都超好吃,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而很粗糙.
另外還有烤生蠔,因為我不吃生蠔,所以沒點,
但老爺吃了說不錯.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這間店我們下次一定會在來,
后~想到口水直直流~
食材新鮮.總類之多.價格公道.
大力推薦~

還有一餐是在金鷄湖旁的西餐廳~蕃茄主義,
這家店內的台灣客人很多.
因為大家都頗認同這間店的食物不賴.
店的位置風景很不錯.餐點可以選的種類也很多,
價格都很公道,可以單點或是套餐.
特別推薦這兒的蕃茄紫蘇濃湯.
是用近鮮蕃茄下去熬煮的.
喝起來香醇濃郁~會一口接一口喝,
因為william一直跟我搶湯喝。
要不是我們中午吃日本料理吃太飽,
所以晚餐就吃不太下,
不然我就點套餐跟他拚了說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