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同事小聚(因為我是留職停薪二年,所以我還有同事好嗎!)
目的是歡送有位待了八年的戰友要離職,
在辦公室她就坐我對面,
在我們共事的三年多中,都對我照顧多多...
另外還有一位同事在十一月底也將離職,
說到她,感觸更深囉..
她是我的母鷄,從我一進這份工作,她就一路帶我,
她個子很小,但工作能力,待人處事,
都是值得我努力學習的榜樣...
兩位都待了八年的戰友,
為了自己的生涯規劃,
就這麼告別這個大家庭,
大家心中其實都有不捨,
雖然日後還能相見,
但和諧的辦公室氣氛將少了許多動力,
未來當留職停薪期限一到,
我是否還有想回到職場的動力呢?!
其實選了對的工作,如果沒有對的戰友一起打拚,
那種工作不見得妳還想去作...

總之,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將william教好,
這是現階段的目標,
將來要不要再回去工作,將來再想吧!!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