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禮拜前,我的愛車小銀賣出去了...
它陪伴我二年多,雖然是台二手車,
但是老爺怕我風吹日曬買給我的代步公具,
每當下大雨,或是寒流來....我都能安穩著開著車,去我想去的地方...
也因為我家老爺懶得當司機,所以才買車給我...
呵~~呵~~

因為接下來開小銀的時間很少了,為了讓它不要棄置路邊太久.
只好忍痛賣掉...
沒辦法,我娘家車庫沒位置了,我們家有五台車,賣掉一台,還有
四台,另外我家老爺那台也未處理掉....



有沒有人要買車的...
BMW325雙門房車,車況很好
要不是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大陸,不然真得很捨不得賣.
我哥在開BMW保養廠,所以有問題都可以找我哥,
維修保養也都有折扣,
如果有親友想買的話,跟我聯絡唷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