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陸上沒有門的厠所.
昨天從上海客運站要搭車回江陰時,
想說等下二個小時的車程,
車上又沒有厠所,還是先去洗手間好了.
在我心中上海是個大城市,
所以沒有門的厠所是很落後的城市
或是鄉下才會有的....
就在我踏入厠所時,左右各有五間,
但我一走進...
怎麼都沒有門..
晴天霹靂
我沒上過這種的厠所啦....

只好硬著頭皮,走到最後一間,
這樣路過的人會比較少,
這是我這輩子用最好的速度解放..
就當我起身拉起褲子時,
第一間傳來大量的沖水聲..
迅雷不及掩耳的沖過第二..第三間.
因為我是最後一間,我這間有洞溝可排出.
所以第一到第四間的都要經過我這間.
水量之大,所有"東西"隨著水流出,還濺起了
小水花,我多怕被噴到....

后....這種經驗下次不要再有了...
怕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