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大陸買了一些書準備好好自省一下,

生活有時太安逸,反而會不懂惜福.

最近深深覺得自己不太可愛!

常常有些負面情緒的產生,雖然有時沒有表達出來,

但怕在心裡放久了,會內傷.

前天帶著兩隻小的去家樂福時,發現了它.

當下看了書的封面,我就將書放到推車上了.

書的封面是這麼寫的:

正面思考.遠離抱怨,好運就會發生.

戴上紫手環,接受21天的挑戰,體驗不抱怨的神奇力量!

在日常生活中,我也盡量提醒自己要正面思考,

但你也知~有時就是很難.

加上,我發現自己好像真得很愛抱怨,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,

有時不關自己的事,也會想抱怨一下,批評一下.

甚至八卦一下.

實在是很慚愧!

從昨天起,我也戴上了紫手環,

我可能不容易達成書中說的,連續達成21天都不抱怨.

但我戴上紫手環是為了提醒自己,

多做少說,正向思考,少抱怨,少批評~

所以我會一直戴下去吧.

時時自省,時時改進~

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,也是他們的榜樣,

期許自己能帶領著這兩隻小的一起成長~

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