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日本旅遊,最讓人興奮的,莫過於血拼這件事了.

不怕妳買不夠,只怕妳錢帶太少~

這次行前做了一些功課,準備去藥妝店大肆採買,

也想在outlet買一些慰勞自己的小禮物.

當然小朋友的東西也是不會少的.

戰利品如下囉~

藥妝店實在是太好買了,下面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,粉色包裝的小花眼藥水

是很多人的最愛,還有小護士AD藥膏也是藥妝店必買的.

另外還買了一條網友推薦的痘痘乳膏.

 

IMG_0099.JPG 

 

只要一喝酒就會滿臉通紅,但到了日本還是想放鬆一下,所以第一天晚上

就到便利店買了一瓶沒有酒精濃度的啤酒....嗯~不錯,有酒味但沒酒精.

喝完當晚真得很好睡,我想~太累也是好睡的主因之一吧!

IMG_0097.JPG 

 

本來去日本前就想買雙球鞋,好在沒買成,第一天住的川越王子飯店前面

有一條長長的商店街,非常好逛,只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,很多店都要

關門了,下面這雙adidas的球鞋,陪我接下來的四天.

這款在台灣我本來想買,但沒有我想要的顏色就放棄了.剛好在日本讓我

遇到了,而且還特價,約莫合台幣2000元,比台灣還便宜500元左右.

IMG_0093.JPG

 

IMG_0092.JPG 

 

在輕井澤的outlet也是超好買的,只是時間不夠,還有錢不夠啦..我覺得最

值的戰利品大概就是下面這個agnes b.的包包,合台幣大約2800左右,

而且還是日本制的,被我買時只剩最後一個,拿來當媽媽包很好用咧~

照片 146.jpg 照片 143.jpg

這個coach包包我坦承是有些失心瘋的狀態買的,因為櫃內滿滿的人潮,

加上四到六折不等...所以就敗了這個和我媽同款的包包,但相較起來還

去美國買便宜,這個包換算下來合台幣八千多.可以斜背也可肩背.

照片 097.jpg 

 

這件衣服是在台場買的,因為我哥在櫃上看到這款衣服很帥氣,所以我也

幫我兒子買了一件,本來想買親子裝的,但沒我的尺吋.

william穿起來真得很帥

照片 099.jpg 照片 098.jpg

日本的服務真得很到位,因為當時天氣有點小雨,服務員在結帳包裝時還

替我的紙袋穿上雨衣.感動ing~

照片 096.jpg 

這個面包超人的音樂畫板是在百貨公司買的,花了台幣一仟多.兄妹倆玩

得很開心.但我每次都會限制他們玩的時間,不然...我怕玩具很快就壞了.

照片 214.jpg 照片 212.jpg

音樂書台幣三佰多,下面五個按鈕分別有五首童謠,都很好聽.晴晴動不動

就一直按按按...真怕它馬上掛掉~

照片 053.jpg 

這個小熊背包是william要求要買的,也不太貴,但金額忘了.

IMG_0358.JPG 

下面的兩款巧克力因為造型特別~不用我說了,自己看應該都懂,

這種東西不管好吃與否,重點是話題十足,一拿出來,大家就很開心

了~

IMG_0331.JPG IMG_0329.JPG

 

嗯~日本真得很好買,所以不能太常去.

日本的服務業也很值得台灣效法,親切又有禮.不論買多買少都一視同仁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