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讓自己更健康,不要每天都懶洋洋的,

我在江陰也開始我的瑜珈生活~

選了一間可以配合我接william的健身店.

先繳了一季的會費,

說來也不便宜,三個月八佰人民幣,近四仟台幣.

年卡比較便宜啦,不到二仟人民幣,也就是大約九仟五就可以包一年了.

我怕我沒法做足一年,先包一季再說吧~

果然,人老了,骨頭真得有夠硬,

以前練瑜珈時都沒覺得自己筋骨這麼硬,

可能也因為二年都沒運動了.只在家帶晴晴...

根本是勞動,而非運動!

其實我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再瘦一些,再練結實一些.

小腹可以再小一些...

總歸一句,愛美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