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79.JPG 

 

這陣子晴晴流鼻涕都沒好,

我以為這次跟前二次一樣,流個三四天就會好了,

想不到這次有夠久,流了二個禮拜多都沒好,

我也不想餵她吃藥,還是想靠她自己的抵抗力來治癒。

 

 

IMG_3878.JPG 

(狗仔別拍我!!)

 

 

 

IMG_3882.JPG 

(給我啦~)

 

最近好像也受流鼻涕的影響有瘦一些。

樓下廚房的阿姨們都說她變瘦了,

我是不太在意胖瘦,但大陸仔很愛小孩養得肥肥地。。。

主要小孩活動力強,健康就好了,養得太胖累得也是我呀。。。

我的手臂已經很壯了,我不想壯到去參加健美比賽哩~

最近有積極的餵晴晴吃副食品,因為我娘一直恐嚇我,

說我會很難斷母奶~

我是想一歲就斷啦,但誰知呢~搞不好會一直餵下去也不一定。

 

 

IMG_3880.JPG 

最近找了樓上打掃清潔的阿姨來幫我顧晴晴,

禮拜一到五是利用她下班後的一小時,來幫我抱晴晴,

讓我好去接william下課,然後煮飯。

週六就全天幫我,主要是阿姨就住我們公司宿舍對面,

很近而且她也很疼小孩,

其實我之前很排斥請當地的保姆,因為怕人心難測。

但觀察下來,那個阿姨人還算老實,而且很勤勞。

加上她在公司幫忙打掃一個月才700人民幣,

我每個月額外再補貼她400,對她生活來說幫助就很大了。

也因為這樣,我可以稍有喘息的空間。

像明天william要上課,我中午就請阿姨幫我顧晴晴,

好讓我可以和朋友去做足浴,放鬆一下~

 

 DSC_1382.JPG

 

每每看晴晴都覺得她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,

她有很可愛的外表,但我也希望將來她有一顆柔軟慈悲的心。

 

IMG_3782.JPG 

 

看著她們兄妹倆一起成長,一起哭,一起玩。。

很多事也就不在那麼計較了。

還是那句老話,

平安健康就是幸福~

IMG_377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