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william去上學後,時間比較多一點,

又開始上淘寶血拼了...

我承認買東西是我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,

家庭主婦壓力也很大的,

特別是照顧小嬰兒的家庭主婦...

完全沒有真正自己的時間,我好想去讓人按摩做spa唷~

放鬆一下全身...

回歸主題~

最近我敗了一隻鍋子.

 

 

 

我主要是被油煙少的特點所吸引,

沒辦法,在屋內炒菜又沒抽油煙機,如果鍋子有這個特色,當然是我的首選.

使用了二週,油煙的確不多..

目前發現唯一缺點就是"太笨重"

以我每天抱小孩的臂力而言,鍋子實在太重了....

無法單手拿起鍋子,所以想表演單手翻蛋的功夫是不可能地...

另外還送了上面那二個小鍋子,我看到真是傻眼,

是給william玩扮家家演的嗎?小的可憐....

售價:368人民幣,換算台幣就乘上5就是了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因為做點心做出興趣來了,

所以又失心瘋的敗了面包機,

主要買面包機是要用來和面團及發面團的.

因為我家的攪伴機實在不夠力,看了好多台媽都有買,

而我也想吃香香又沒亂添加的面包,所以就敗下去了.

今天才會收到,成果就等我實驗完在來分享囉~

售價:335元人民幣.

其實這兩樣是比較大的戰利品,小東西就別列出來了,

因為實在買太多了,

有一天還收到8個包裹,

還要我開車去老爺的公司載才拿得回來..

後車箱還放不下,要放到前座去,

因為買了櫃子,整理櫃...等大型的物品,

買到快递還問老爺怎麼那麼會買(因為包裹的收件人都是老爺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