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阿妹仔的出生日到來,

緊接著是聖誕節(我必需在醫院內享用月子聖誕餐),

再來又是老爺的生日,(按照往例,我不用送上禮物,因為他是理性的魔羯座)

接著跨年,(我應該是在家中,一手抱阿妹仔,一手摟著william數54321)

隔天又是李老爹的生日,(照禮數獻上一個小紅包)

再隔二個多星期,是william的大舅舅生日(只需說聲生日快樂即可..

接下來就等著阿妹仔滿月,我要去送彌月禮..

再來就是農曆過年....

一連串的節日,在發生在我坐月子當中~

先祝生日的人生日快樂,還有聖誕快樂及新年快樂...

重要的是,大家都平安健康又幸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