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william操得有點累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一方面是晚上睡不好,常失眠...
一方面是白天睡不著...
所以臉上有很大的兩個黑輪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 william現在真得很皮,也叫不太動...
加上我睡眠不足,常常暴怒....
這二天阿妹仔踢我踢得可兇了,
不知是否在表達我的嗓門太大了.

其實我害怕睡覺是有原因的,
因為我半夜都要起來上厠所,超級頻尿的..
可能跟我胎位較低有關,常壓到膀光...
另外就是william,睡姿粉差...
動不動就來個飛踢或是來個鐵頭功..
我常常都是全身酸痛....

william又只跟我睡,老爺要上班也都很早睡,
所以苦了我...
這樣唯一的好處是我有瘦,
上次回台灣胖了四公斤,
這個禮拜在正常外加偶而宵禁的情況下,
還能瘦一公斤,全拜失眠所賜...

但我還真得粉累....又粉害怕夜晚的來臨...


題外話:最近william超愛喝奶...有時還要喝到300cc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奶粉又要漲囉...錢又飛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