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了十天的假,明天要回到工作崗位上,
一上班馬上就要到學校演講,
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演講囉..

4/1-4/5和老爺去了一趟日本,
很放鬆,也很享受沒有壓力的生活...

一直在思考去對岸我能做什麼,
想學習,但不知從何開始...
搞不好我會在那讀書也不一定...事事難料

小犬4/6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,
很不錯,沒有得名,
不希望他從小就要背負名次的壓力,
大人都不希望有壓力了更何況小baby..
我希望他的日子可以單純些
可以過我小時候將水鴛鴦插在牛糞上炸開花一般的日子
簡單又單純,雖不富裕但心靈純淨
應該可以實現啦,因為我去的地方很偏僻
在江蘇省的江陰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